cheer up

我好喜欢雷狮啊

有无懂哥清楚“雷王星”tag下有几篇雷家三人相关的亲情向同人了?有扭曲要素就更好了。推荐下吧求求了・゚( ノд`゚)


顺便把我其他的屁话也给崩了:

1.第二季动画的雷狮要比第三季好看,虽然也可能是我个人错觉。

2.之前偶然刷到有人吐槽受宠攻向的同人太少,此吐槽得到了各方响应。我心想:这可不得是海盗团x雷吗?难道风水终于转到了这里,能让我吃饱饱的好时代终于来了??

于是期待地打开搜索进入“海盗团雷”tag。


哦嚯。两个,陈年的,还都只是一个人产的。得,能让我吃饱的版本并没有到来......

还是要搜别的专门tag?再求个懂哥谢谢了。


既没有雷王星三人组(非骨科)也没有海盗团相关,雷狮中心向cp百花齐放的时代究竟什么时候会来......


以上都是我喝了rio之后的胡言乱语,请把上面的每个问句加上“请问”,每个结尾补上“感谢”,就是我正常状态下的发言。请不要出警我。感谢。


(👆上面这句话也是乱讲的,我没有喝rio,汽水我是雪碧派的。)

评论(9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